k

【后来的我们 7】伪白

 可以接受的小可爱往下看www









7


老白总感觉有什么不对的地方。


一路走来,总能感到有一个强烈的目光注视着自己。特别是在他和蓝蓝走进游乐园时,那种被人注视的感觉又强烈了几分。


“…………我怎么感觉有人在跟踪我?”


蓝蓝回头忘了几眼,并没有看见虚伪的身影。那个人应该不会跟过来了。想着,转过头冲老白说,“哥,你该不会是想跟找个借口哄我回去吧?我跟你说,想都别想!”说着,便把老白往里拽。


“白哥哥居然和旁边那个臭女人一起坐旋转木马,过山车,摩天轮……”在两人走进游乐园深处后,躲在一旁的瓦不管恨恨的说。


“那可是被命名为游乐园恋爱三圣地的地方!!!”


…… ……


另一边


…… ……


“后面那两个……该不会是瓦不管和甜瓜吧?”


蓝胖子看着前方不远处两个贼头贼脑的家伙,脸色不禁变得怪异了几分。


“啊哈,我保证,绝对有事情发生!”


木木则是捂着嘴,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。


“走走走,快跟上去看看!”


………


老白坐在KTV的包房里,看着莫名其妙的多出一堆堆人和快支透了的腰包,到现在都还有点懵心。


从游乐园出来后,蓝蓝突然提出要去KTV唱歌的要求,边拽着老白一起去了。结果在前台点房间时,被工作人员好心的好心“提醒”了一下,才发现自己身旁多出了的六个活人。


包房内一群人大眼瞪小眼,谁都不开腔,连进来送果盘,零食,酒水的工作人员才发现这不对的气氛后,都默不作声的离开了房间。


沐木终于坐不住了,率先打破了沉默,跑去点了一首《童话镇》。


甜瓜一看沐木跑了,也坐不住了,跑着过去拿起了另一个话筒。


背景音乐缓缓地响起,只见甜瓜深吸一口气,像是鼓足了12分的勇气,唱道:


“听说白雪公主在逃跑…”


刚一开口甜瓜就直接唱走音了。


“…小红帽…诶?!我忘词了???”


紧接着就听见对方这么说道。


“嗤哈哈”蓝蓝终于憋不住了,直接笑了出来。


似乎在这笑声的感染下,原本怪异的气氛瞬间变得鸡飞狗跳起来。


“哇,管管你关我麦的声音干嘛?!”


“猪精,你唱的太难听了!!!”


“啊啊啊!!!欲为你干嘛把我麦的音量调的那么大?!”


“亲爱的,我听不见你唱的歌~”


“胖子。”坐在一旁一动不动的艾莉突然叫住了蓝胖子。


“爱丽你怎么啦?”蓝胖子心里有点激动。哇,爱丽主动叫了我诶!!!


艾力伸手指了指甜瓜,一脸认真的说:“你和他有的一拼…”


蓝胖子:爱丽说什么就是什么。(老泪纵横)


听着忽然变化的背景音乐,蓝蓝跑过去直接拿走了甜瓜手里的麦克风。


“啊,到我的歌了。蓝蓝跑到大屏幕前,认真地盯着上面的一行行歌词。


“…我们坐在高高的谷堆旁边…”


甜瓜:啊?为什么要坐在骨灰旁边???


蓝蓝:……


中途甜瓜和瓦不管还一起唱了《大王叫我来巡山》,两人两人勾着对方的肩膀,一会儿大笑,一会儿垂头丧气,逗得着全场哄堂大笑。


 


“啊,该我了。”欲为笑着起来,大步走到了房间的中间。


 


“阳光下看见你青涩的表情


并没有太多太多的话语


可我已经意识到这段感情……”


 


似乎连聚光灯也应歌声柔和起来,缓缓落在了歌唱者的身上,落在了沐木的心底。


 


“……就在一起,一生相守不弃


就在一起,谁都不许说分离  


这段恋情,是上天给予


会让我们成为这个世界上……


最美的情侣。”


 


好像已经听不清在唱什么。


好像已经停止了呼吸。


好像你的眼眸里有浩瀚星辰,却清晰的倒映出我的身影。


四目相望,竟是谁都不愿将目光移去。

评论(3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