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

【后来的我们 6】伪白

这篇开始就会有蓝A和欲沐了

之前的tag真的很抱歉qwq

这里真心道歉QUQ

但如果我还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对的也请各位小可爱提出来


再次道歉///










 


6


“哥,你今天怎么回事啊?”


看着姗姗来迟的老白,蓝蓝颇有些埋怨的说。


“呃……我刚刚有点事……”老白有些心虚地挠了挠头。


蓝蓝:哥,你就继续,我看你能装多久。“那你也应该小心点嘛,手机都弄掉了,要不是运气好,被我捡到了,看你到哪儿找去”,蓝蓝一边说着,一边将包里的手机递给老白。


看着被摔碎的手机屏,老白愣了愣。虚伪……他……没有拿走吗?


看着发呆的老白,蓝蓝直接将手机塞在了对方怀里。


“行了,想想怎么感激我吧,哎,听说你们这儿新开了一个游乐园,不如带我去玩玩吧。”看着自家妹妹的笑容,老白宠溺的笑了笑,“遵命。”


…………


瓦不管觉得自己特别委屈,委屈到离哭成梨花带雨的小媳妇儿,只差一个手帕的那种。“猪精,你说我看见贴吧里疯传的那些事后不许割掉直播,千迢迢跑来想安慰我家宝贝儿,结果……结果……那个臭男人居然和别的女人混在一起了!!!”在老白看不见的死角,瓦不管坐在一堵墙的拐角处,他身上散发出的怨气强烈的用肉眼就能看见。


“走,跟上去。”看见对方逐渐行远的背影,瓦不管从身后的甜瓜说道,“白宝贝儿背着我有别人了!不开心!我要去捉奸!!!”


 


【游乐园内】


爱丽用一种幽怨的眼光看着蓝胖子。


“欲为,欲为,那个玩具熊和你好像哦!”一旁,沐木拉着欲为走到一个摊铺前,在礼品堆里,有一个玩具能异常显眼。


“想要?”欲为侧着脸冲旁边的人笑了笑,“走吧。”


看着眼前这对卿卿我我的小情侣,蓝胖子表示自己不想一个人吃狗粮,于是把爱丽也拐……啊,不对,是顺便也把爱丽带来了。


正好还可以增进一下感情。


蓝胖子觉得自己真是个小天才。


“啊,爱丽不如我们也……”


“滚,丑拒,飞天吧!”


蓝胖子今天也感觉自己幼小的心灵受到了莫大的创新。


蓝胖子还沉浸在自己的悲伤中。冷不防的被人拍了一下臂膀,转头一看才发现沐木不知何时跑到了自己身旁。


“胖子,你看那边。”


转头向对方所指的地方望去,才发现了一男一女两个人,男方正低头帮女方擦了一下对方吃冰淇淋时不小心弄在脸上的雪糕。


“诶,那不是老白吗……”


当蓝胖子说出故人的名字时,才发现了事态的不对。


在老白旁边,那个女孩该不会是……


与沐木对视一眼,似乎心有灵犀,双方异口同声道:女朋友?

评论

热度(47)